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1-3-31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娱乐 3 月 31 日报道 据港媒 两次夺得金像奖 " 最佳男配角 " 的廖启智胃癌病逝,终年 66 岁。据悉,廖启智与妻子陈敏儿婚后共育有三子,幼子文诺 2006 年 4 月病逝,长子文哲 26 岁,次子文信 22 岁,两人都遗传了父母的艺术细胞,但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不依赖父母关系入行。


据悉,3 月 28 日,廖启智病危,当晚在太太陈敏儿以及两名儿子的陪伴下离世。据悉,智叔与陈敏儿婚后共育有三子,幼子文诺在 2003 年患上血癌, 2006 年 4 月病逝。
3 月 31 日深夜二儿子廖文信彻夜难眠,发文悼念爸爸,他表示在父亲离世后,自己收到很多窝心的信息,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然后让大家放心自己没事,会好好休息慢慢梳理情绪。


港媒指,智叔两个儿子都热爱音乐,长子文哲 26 岁,形象不羁,五官随妈妈陈敏儿,从事音乐工作。而 22 岁次子文信则长像爸爸,是一名视频后期制作人员。
即使他们都遗传了父母的艺术细胞,但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不依赖父母关系入行。


哥哥文哲留了长发,双手还有纹身,甚有艺术家气质,在澳洲时选修音乐制作,毕业后朝着这方面发展,组成音乐团体,以制作人身份创作音乐。


弟弟文信高大威猛,打扮相对朴素,也精通各种乐器。






文信曾与音乐人郭伟亮、歌手郑中基合影
文哲感情成谜,文信就有固定女友,社交网有不少两人甜蜜合照。




此前,网上曾曝光了一段廖启智生前与文哲坐邮轮游南极的片段,视频中,文哲弹吉他与父亲合作一首《单车》,相信智叔为两个热爱音乐的儿子感到骄傲。


智叔患病期间,妻子陈敏儿每天到医院探望,照顾智叔到最后一刻,智叔去世后,她表现非常坚强,第二天开车出门办事,虽然一脸疲倦但耐心问答记者提问,表示自己心情 OK。廖启智好友田启文透露称陈敏儿非常坚强," 外界要多给空间让她冷静一下,我会协助她办理智叔的后事。"


田启文表示,智叔的遗愿是自编自导一部电影,培育新人。电影项目已经筹备得差不多,暂定今年五六月开机,田启文打算自己做导演,找一位不介意低片酬的资深演员担任主演,带着智叔的学生完成项目。


3 月 31 日起,TVB将于周一至周日晚上 11 点 50 分播出《永远怀念您廖启智:律政强人》,该剧正是他在 TVB 的告别作。电影方面,智叔仍有 6 部作品没有上映,包括《G 风暴》《一级指控》《光辉岁月》《寻秦记》《再见 · 女人街》及《世上只有爸爸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