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梦幻晨星
发表于: 2021-3-30 2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免费!
今天,支付宝官宣,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再延长 3 年,至 2014 年 3 月 31 日。这已是支付宝第二次严惩收钱码免费提现期限。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再延长 3 年
3 月 30 日上午,支付宝官方微博称," 过去这一年,小商家们都不容易。我们决定: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再延长 3 年,且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
根据公告,支付宝将原计划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到期的支付宝收钱码免费提现服务,再往后延 3 年,直到 2014 年 3 月 31 日。


据了解,这是支付宝继推出数字消费券、上线 " 商家抗疫服务专区 " 等举措后,在抗疫期间又一助力小商家的新动作。为小商家降本增效正在成为互联网大平台推出服务的新趋势。
根据公告及最新服务细则,商家通过支付宝收钱码进行线下有效收款,可按收款资金 1:1 获得免费提现额度,免费提现额度的获取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额度有效期为一年。相当于收多少可以免费提现多少。此外,商家在 2021 年 4 月 1 日以前获得的收钱码免费提现额度依旧有效,有效期为一年。
对此网友评论称," 真不错 "、" 不错,良心企业啊。" 但也有人表示," 手续费那么高,提现再收费就是吃香(吃相)难看了……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中国基金报 王建蔷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