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3-30 1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贤城花开 · 礼赞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交响京剧盛典暨上海广播双星会 " 九棵树 " 演出季 3 月 28 日在奉贤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开幕。
开幕演出汇集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史依弘、李军,以及指挥家王永吉等几代名家,以交响京剧音乐会的形式带来《智取威虎山 · 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红灯记 · 听罢奶奶说红灯》《江姐 · 线儿长长针儿密》等 20 多段名剧名段。


何澍、胡璇演唱《沙家浜》
《沙家浜》的故事发生在阳澄湖畔,却少有人知道,其中的人物沙四龙和奉贤还存在几分渊源。阿庆嫂的原型,有一说是东来茶馆老板胡广兴。《沙家浜》就是根据他当时配合常熟县委救助新四军伤员的故事改编的。和胡广兴一起千方百计保护伤员的还有他的侄子胡小龙,他就是沙四龙的原型。后来,胡小龙随着父母到奉贤萧塘靠理发为生,还在当地结婚生子。开幕演出中,何澍、胡璇为观众带来《沙家浜》中的经典唱段 " 军民鱼水情 "。
上海京剧院青年演员赵宏运、李文文、何婷、张娜一同为观众带来《智取威虎山》《红灯记》《江姐》中的片段,青年演员胡静、吴响军、蔡筱滢、董洪松带来《磐石湾》《平原作战》《蝶恋花》《雪花飘》选段,现场叫好声不断。


傅希如演唱《智取威虎山》
今年," 双星会 " 与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强强联手,定制 " 双星会 " 奉贤九棵树演出季。" 双星会 " 即《星期广播音乐会》与《星期戏曲广播会》。这是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具有近 40 年历史的两个公益演出项目品牌,数十年来,始终坚持高质量、低票价,普及高雅艺术,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除本场演出季开幕式上《星期戏曲广播会》所呈现的交响京剧盛典外,还有《星期广播音乐会》加入其中,内容精彩、独具特色的音乐会和戏曲专场将贯穿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全年演出,实现 " 双星闪耀 "。


史依弘演唱《杜鹃山》
" 作为沪上知名文艺品牌,上海广播‘双星会’近 40 年来首次走出中心城区,与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强强联手,定制贯穿全年的演出季,为奉贤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一份艺术气息,为奉贤新城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演出还将结合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的场地优势,辅以全网推送、音视频直播等全媒体手段,扩大经典艺术的传播范围。
本次演出季由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宣传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
栏目主编:李君娜 本文作者:张熠 文字编辑:李君娜 图片编辑:项建英
题图:尚长荣、仇一品演唱《智取威虎山》图片摄影:杨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