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1-3-29 15:54: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期,崇明区正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少市民已经纷纷响应,开始接种疫苗。不过,也有不少住在长兴、横沙两岛的居民表示,要打疫苗就要去崇明本岛的南门地区,实在太远了。针对这个诉求,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临时接种点日前已经正式启用。
3 月 26 日是长兴人民医院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 10 点,在长兴人民医院住院部底楼,不少市民手拿《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有序地排队等候接种,来自长兴、横沙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员工也在单位统一组织下前去注射新冠疫苗。现场志愿者周丽华说,虽然预约接种时间从上午 9 点开始,但第一批人员在 8 点之前就已经到了,市民积极性都很高。
长兴人民医院接种点是继崇明工业园区、崇明区体育馆 2 个大型临时接种点后崇明区启用的第三个临时接种点。在门口出示告知书、接种码后,专门的工作人员会引导接种者完成接种,并前往留观室进行观察。临时接种点现场共有近 40 名医务人员,均来自长兴、横沙两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长兴临时接种点的启用,进一步方便了长兴、横沙两岛百姓对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需求。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预防接种服务能力,满足崇明中东部地区居民的疫苗接种需求,自 3 月 27 日起,崇明新增 1 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地址为堡镇南路 269 号(堡镇社区市民健身中心场馆内)。
该临时接种点分设等待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场所。由于该临时接种点临近主要干道,且现场无非机动车停车位,因此目前只接受集中组织接种。有接种意愿的市民群众可联系居住地所在村居委会或所在单位,由各单位、各村居妥善组织接种人员集中前往,切勿自行前往。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茅冠隽 文字编辑:茅冠隽
来源:上海崇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