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1-3-14 17:20: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江苏灌云官方回应女辅警敲诈案
3 月 12 日晚,江苏连云港灌云县融媒体中心官微发布舆情回复:近日,许多网民关注的 " 女辅警敲诈案 ",经与纪检监察部门核实,灌县涉案的 7 名公职人员已于 2019 年底分别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等党政纪处分。同日,江苏省灌南县人民法院发布关于许艳敲诈勒索一案刑事判决书从网上撤回的情况说明:此案,灌南县人民法院于 2020 年 12 月 29 日宣判并将判决书送达给许艳,许艳在法定上诉期间内提出上诉,目前该案正在二审审理期间,一审判决书未生效。根据规定,该文书在发生法律效力之前不应在互联网公布,故予以撤回。
" 女辅警敲诈案 " 当事人许某,1994 年生,系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辅警。其与时任灌云县公安局南岗派出所所长孙某等 9 人发生关系后,利用其担忧事件败露后影响工作、家庭、名誉的心理,以购房、怀孕、分手等借口为由,多次勒索他人财物,金额达人民币 372.6 万元。江苏省灌南县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许某有期徒刑 13 年,并处罚金人民币 500 万元。
2、合肥计划率先建成国内内河港无人码头
3 月 10 日,在合肥港一间操作室内,一名工作人员正通过屏幕,对两台场桥进行远程操控,300 米外,场桥通过指令自行完成行走、抓箱、落箱,动作一气呵成。日前,包河区规划在合肥港建设 5G 智慧港口示范项目,对港口进行智能化、自动化升级,力争率先在国内内河港建成无人码头。自 2010 年年底开港以来,合肥港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超 200 万标箱。2020 年,合肥港克服疫情和汛情影响,完成集装箱吞吐量 37 万标箱,同比增长 0.3%,位列安徽省港口前列。今年截至目前,集装箱吞吐量完成 7 万标箱,同比增长 28%。
3、 前两月浙江外贸额同比大增
今年前 2 个月,浙江进出口总值 5714.6 亿元,同比增长 42.4%。出口达 4235.5 亿元,增长 50.1%;进口 1479.1 亿元,增长 24.1%。杭州海关统计分析处处长陆海生分析,浙江外贸对全国的贡献率已经连续 3 年位居全国第一。浙江外贸的大幅增长,与去年 1 至 2 月疫情影响下的较低基数有着密切关系。同时,春节期间,浙江企业积极响应 " 就地过年 " 的倡议,春节后普遍提前 1 至 2 周复工,利于外贸出口企业扩大出口产能,港口码头等外贸运输运行正常,出口得到充分保障。
从出口产品来看,浙江的外贸结构继续优化,机电、高新技术产品出口比重提升。1-2 月,浙江省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分别出口 1975.3 亿元和 362.5 亿元,增长 62.5% 和 73.6%,分别占出口总值的 46.6%、8.6%,占比分别提升 3.6 和 1.2 个百分点。其中,家用电器出口增长 87.3%,计算机与通信技术产品出口大幅增长 1.2 倍。同期,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 1359.1 亿元,增长 34.2%。防疫物资出口仍保持快速增长。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朱凌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