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3-5 0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 4 日应询指出,民进党当局出于一党之私,害怕两岸同胞走近走好,害怕台湾民众了解大陆真实情况,基于其谋 " 独 " 本性进行恶意操作,蓄意阻挠破坏两岸同胞交流,损害台湾青年获得更多更好发展机遇的正当权益和利益福祉,不得人心。谁在为台湾青年着想,谁在破坏台湾青年的发展前途,答案一目了然。
有记者问,台安全部门称,大陆通过举办两岸直播大赛、台青主播培训等,对台进行所谓 " 认知作战 ",争取台湾民众认同。对此有何评论?朱凤莲作上述回应。
她表示,我们一向积极支持鼓励两岸民众尤其是青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携手发展。
朱凤莲介绍说,2020 年以电商直播为代表的网络直播行业蓬勃发展,成为拉动经济内循环的有效途径。截至 2020 年 12 月,大陆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 6.17 亿,其中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 3.88 亿。两岸网络直播交流活动为有志于在电商直播行业创业就业发展的台湾青年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为他们搭建圆梦的舞台,与他们分享发展机遇,深受台湾青年欢迎。有台湾青年坦言," 在新媒体产业领域,大陆有成熟的短视频平台,有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希望借助有关交流活动更好深入这个行业,开拓自己的事业 "。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