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1-3-3 17:16: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3 月 3 日消息,前不久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新一代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登场。
根据官方公布消息,下一代拯救者电竞手机将命名为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今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将搭载业界首创双涡轮超维散热系统。
随后,陈劲表示,拯救者 2 Pro 对高通骁龙 888 专门设计了内置双涡轮散热系统,除了最酷又还是最 cool,驯龙记,即将上演。


不过,目前关于该机的爆料并不多,就目前掌握信息来看,该机除了将搭载骁龙 888 旗舰处理器,还将拥有 LPDDR5 以及双 X 轴线性马达。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这款新机将会带来最彻底的骁龙 888 解决方案。
同时,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将带来不惜代价的极致堆料,以及不被行业惯例羁绊的不轻易妥协的设计,以此来实现对游戏体验的极致追求。
据了解,去年联想拯救者首次进入电竞手机市场,带来了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除了搭载骁龙 865 Plus、90W 快充等旗舰级性能外。
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还配备了 TSI 霜刃散热系统,该散热系统拥有双液冷异步分区冷凝架构,长时间玩游戏手持区域仍然舒适。
作为联想首款骁龙 888 芯手机,拯救者 2 Pro 究竟能否在今年电竞游戏手机中冲出重围,值得期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