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1-2-19 1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 年春节档总票房超过 78 亿,1.6 亿人次贡献了电影票,总观影人次、累计场次再创新高。不过,浙江一电影院发生事故多人送医的消息传来,令人揪心不已。
官方通报:63 人送医
据 " 东阳发布 "2 月 18 日消息,2 月 17 日 18 时许,浙江东阳市巍山镇新天地电影院一影厅有数人在观影时出现头晕、呕吐等身体不适情况,东阳市立即安排上述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组织影厅内的 63 人全部前往医院进行健康检查。结合现场环境检测和身体不适者血液检测结果,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浓度超标引起。


东阳发布公布这一事件
涉事影院:开业才 6 天
2 月 18 日上午 11 点,封面新闻打通涉事的横店电影城东阳巍山店的电话,工作人员以工作忙为由婉拒了采访。这位男性工作人员声称自己是当天早上才来,17 日没有上班," 现在我们不是很清楚,我们要等官方的公布结果,具体信息请查询官方通知 "。记者问及影城是否正常营业,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情况,随后挂断了电话。


横店电影城东阳巍山店
2 月 18 日,网上也曝光了事发当时影院的现场视频,电影院内一片混乱。有家长抱着小孩一路狂奔,还有一些大人瘫软在地上。


横店电影发布影院开业信息
据了解,2 月 12 日," 横店影视 " 发表题为《新开十店!横店影视牛年首日牛气冲天》的文章,透露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浙江东阳巍山等十家影城 2 月 12 日大年初一齐开业,抢滩春节档。这十家影城遍布贵州遵义、内蒙古赤峰、吉林长春、山东泰安、湖北罗田、江苏无锡等地,并且大多开在商场。


影院 2 月 17 日事发当天收获 7.3 万元票房
横店电影城东阳巍山店位于浙江省东阳市巍山镇巍山新天地购物中心,使用面积 2090 平方米,设有 5 个 3D 影厅,共计 624 个座位,其中 4 号厅为巨幕影厅,有 220 个座位。巍山新天地购物中心是综合性 mall,有餐饮企业入驻。根据猫眼影院院线数据统计,涉事影城开业 6 天收获电影票房 81.3 万,其中,2 月 17 日当天的票房收入为 7.3 万,是开业期间最低的一天。
业内分析:可能影院和后厨管道串味
春节档 7 部电影正在热映,电影院是否安全,引发网友的关注。成都某电影院的一位负责人分析,估计是影院管道和哪个餐厅后厨串味了吧,餐饮企业的天然气、液化气燃烧不充分产生了一氧化碳,如果商场的排风系统有问题,外加影院观影厅相对密封,导致厅内一氧化碳浓度超标。
成都一家影城的安全经理透露,一氧化碳很少出现影院,除非是和餐饮串了。新影城开业之前一般要通风一段时间,而且还会做定期的消防检查。一般影院规避此类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通风和自查自检," 并不是所有影院都会如此危险,但也是个很好的警示,我们影城会加强安全检查 "。
封面新闻记者还从横店电影小程序上搜索东阳巍山店,2 月 18 日当天暂无排片信息。2 月 19 日只有横店影业联合出品的《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排片,11:55、14:20、19:10 的 3 个场次点进去都显示座位已满,无法购票。


涉事影院今日暂无排片
微博上相关新闻下方有一名网友留言,透露自己曾与朋友 4 个在这家影城看电影," 里面味道真的很重,不戴口罩没法看,后面就没去了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与这位网友私聊,希望求证影城观影现场情况,截至发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封面新闻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