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1-2-19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委对太和县委原书记杨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波同志
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置若罔闻,无视省委三令五申要求,违规消费公款购买的高档酒水,违反公务用车规定公车私用,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礼品等;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不力,对主政地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失察失管失治,对管党治党 " 宽松软 "、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不力等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杨波同志身为县委主要负责人," 四个意识 " 不强,纪律规矩意识淡薄,政绩观存在偏差,顶风违纪、带头破纪,严重带坏了当地党风政风,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并构成职务违法,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党的十九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鉴于杨波同志能够认识自身错误,积极配合审查调查工作,如实交代本人违纪违法问题,态度较好,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波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政务撤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安徽纪检监察网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