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1-2-15 07:20:2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就地过年 " 春节过半:127 个景区门票预定环比增 105%
截至 2 月 14 日," 就地过年 " 倡议下的牛年春节已经过半。根据在线旅游平台的数据显示,春节假期的 " 前半程 ",景区出游需求强劲,门票酒店预订量出现大幅增长;而回程机票价格已经出现上涨态势。
去哪儿数据显示,春节前四天,国内景区门票预订量较上一周增长 105%,全国有 127 个城市的景区门票预订量增长超过 1 倍,其中长三角城市群的景区门票预订量增长最高,苏州、无锡、宁波、南京分别增长 4.6 倍、3.7 倍、3.2 倍、2.8 倍。
去哪儿副总裁刘晗表示,今年春节,在就地过年号召的推动下,本地游、城市玩乐的旅游产品受到追捧,各类市内景区、度假村预订量都实现了翻倍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大多景区需要提前预约,游客在出游前最好在相关景区进行预约购票,并在入园时根据景区需要提前准备相关证件,以免造成出游不畅。
2、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安徽多人被罚
2 月 11 日(除夕)8:00 至 2 月 13 日(大年初二)8:00,宣城郎溪警方已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6 起,行政处罚 6 人。据滁州定远警方 2 月 13 日公布数据,当地已处罚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人共计 35 人。2 月 12 日,池州警方行政处罚 1 人。
从今年 1 月 1 日起,安庆市城区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焚烧香纸冥币。春节期间,当地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动,展开巡查。据安庆市政府官网 2 月 13 日发布的消息,2 月 12 日,该市 " 空气小清新、街道清爽爽 "。
而据芜湖市政府官网消息,2 月 11 日晚间,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副市长桑宝庆分别率领督察组,深入市区各重点地段督察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3、2 位温州舞蹈家当选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2 月 2 日,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在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冯双白当选主席,山翀(女)、王舸、冯英(女)、达娃拉姆(女,藏族)、吕萌、杨丽萍(女,白族)、迪丽娜尔 · 阿布拉(女,维吾尔族)、罗斌、赵明、赵林平(女,蒙古族)、赵铁春、咸顺女(女,朝鲜族)、郭磊、黄豆豆 14 人(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副主席。温州籍的山翀和黄豆豆,成功当选副主席。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