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1-2-14 04:12: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虎扑 02 月 13 日讯 ? 今日,湖人主场 115-105 战胜灰熊,豪取七连胜。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 - 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最近连续将比赛打至关键时刻是否有助于球队展现完美的战术执行力,詹姆斯说:" 我认为其中有些方面跟这个关系很大,因为当你像我们那般开场大比分落后,你就不能再比赛期间打出太多错误的回合,这样才能追回比分。那让我们的专注度水准回升,我们也知道我们必须——我不想说打得完美,因为你永远也无法实现完美,但你必须无限趋近于完美才能追回比赛。我们对阵了一些非常好的球员和球队,无论他们的战绩如何。各支球队在和我们交手时动力十足,对此我们很理解。但拥有这些赛场时刻挺好的,你必须在攻防两端执行到位,在那一个回合内争取得到最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 34 分钟,15 投 9 中得到 28 分 9 篮板 8 助攻。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