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陪你早起
发表于: 2021-2-10 19:25: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朴槿惠 9 日出院(韩联社)
海外网 2 月 9 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 月 9 日下午,68 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解除两周的住院隔离,以及为期 6 天的治疗,时隔 20 天重返首尔拘留所服刑。她坐在轮椅上,戴着眼镜与口罩,一件穿在病号服外面的白色外套非常亮眼。韩媒还拍到她的随身物品中,有西班牙语和英语词典,推测她在隔离期间自学外语。此前朴槿惠在坐牢时,也被曝出埋头读英文词典。


朴槿惠 9 日出院(韩联社)
今年 1 月 9 日,朴槿惠在前往医院接受治疗途中,密切接触感染新冠病毒的看守所职员,虽然在之后进行的两次核酸检测中结果均呈阴性,但考虑到她年事已高,韩国法务部安排她在首尔圣母医院隔离 2 周。隔离结束后,她又留院治疗 6 天,并在结束治疗后出院。


朴槿惠 9 日出院(韩联社)
朴槿惠目前在首尔拘留所服刑。今年 1 月 14 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最终裁决,判处其 20 年有期徒刑,罚款 180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1 亿元),加上此前干涉选举案被判 2 年,朴槿惠刑期累计为 22 年。


朴槿惠随身物品中,被拍到 2 本外语词典。
若无特赦和假释,朴槿惠最晚将在 2039 年,以 87 岁高龄的身份出狱。(海外网 刘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