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2-9 14: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源:图虫创意
芥末堆讯 2 月 7 日,希望教育(01765.HK)发布公告,宣布 2 月 5 日,其全资附属公司成都五月阳光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拟斥资人民币 5 亿元向肖学韬、陈寅及赖新见收购南昌大学共青学院 100% 举办者权益及江西昌振实业有限公司 100% 股权。
公告显示,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成立于 1985 年,位于江西省共青城市,2002 年经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江西省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批准,引进社会资本改制为南昌大学二级学院,2003 年学院经教育部评估予以确认为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截至公告日期,该校拥有约 7500 名学生,校园面积 636 亩。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未经审核纯利为人民币 2020.05 万元,综合资产总值及综合资产净值分别为人民币 3.54 亿元(未经审核)和人民币 3.39 亿元(未经审核)。
公告称,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地处江西省,位于中国东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区位优越,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该校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在江西省拥有良好的办学口碑,过硬的办学品质,为赣江新区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应用技术型人才。
此外,公告还提到,此次收购事项,是希望教育在完成收购南昌影视传播职业学院后,在江西省的又一次重要布局,进一步拓展了其学校网络,扩大了市场渗透率。同时,也将通过高职与本科的产业联动,以及与集团其他院校间的协同,改善办学档次,丰富专业设置,为当地输送更多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服务产业建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