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2-9 14: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虎扑 02 月 08 日讯 ? 根据 ESPN 巴萨跟队记者 Moises?Llorens 和 Rodrigo?Faez 的消息,曼城仍然不放弃追逐合同在赛季末到期的巴萨前锋梅西,但计划采取一个和巴黎圣日耳曼完全不同的策略。
与巴黎方面最近频繁谈论梅西不同,曼城打算在这场梅西追逐战中保持低调,等待到三四月份再伺机而动。而这与去年八月蓝月亮方面采取的侵略性更强的追逐方式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在电话中劝说梅西加盟,而部分曼城高层时至今日仍与梅西身边人士保持沟通。
同时,巴萨方面的消息人士还向 ESPN 表示,巴黎的策略是完全错误的,因为梅西本人不喜欢媒体上满是有关他的转会流言,更加反感巴黎方面发表的这些言论。ESPN 方面从梅西身边的消息源了解到的是,阿根廷人目前只专注于一件事情,就是帮助巴萨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