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机会在今天
发表于: 2021-2-2 05:53: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起亚嘉华将在 2021 年实现国产,并且该车将会推出 11 座车型。嘉华作为起亚旗下一款中大型 MPV,虽然没有引进国内销售,但是这款车在市场上还是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此前,全新起亚嘉华已在 2020 年北京车展时完成国内首秀。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东风悦达起亚家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中网呈倒梯形结构,非常具有时尚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中网车顶设计,并且车顶非常平直,预计车内会有一个非常宽裕的空间。车尾部分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灯带中央有着起亚 LOGO 作为点睛之笔。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 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 309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 40mm,宽度增加 10mm,轴距增加 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 12.3 英寸全液晶显示屏 + 中控多媒体触摸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挡杆及触摸 / 拨杆式空调控制面板,营造出车内豪华感。空间布局上,该车与普通车型一样会提供 2+2、2+2+3、2+2+2 等座椅布局,但是新增的 11 座形态是 2+3+3+3 布局,一共有四排座椅,同时最后一排座椅可支持折叠放倒来增加后备箱容积。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本,其搭载 3.5 升 GDI 与 MPI 两种喷射形式的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294 马力与 272 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 355 牛 · 米与 332 牛 · 米,传动系统均匹配 8 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国内车型官方暂未公布数据信息,但根据猜测应该会搭载起亚 2.0T 发动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