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1-1-26 18: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晓云作《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间,上海法院发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主导作用,审结一审知识产权案件 3.7 万件,同比上升 60.2%,4 件案件入选 " 中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审理仿冒 " 乐高 "、" 戴森 "、欧莱雅公司商标等案件、让侵犯知识产权者付出沉重代价。法国驻华大使馆致函赞扬市高院 " 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所采取的行动提升了对中国营商环境的信心 "。
栏目主编:王海燕 本文作者:王闲乐 文字编辑:王闲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