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林典和
发表于: 2018-11-11 17:25: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个能偶遇大半个娱乐圈的浙江小镇,竟藏了这么多新鲜玩法 !
《延禧攻略》、《如懿传》、《扶摇》……
这些热门电视剧是否霸占了你一整个夏天的屏幕呢 ~


作为追星狗的小编,最近去了一趟以上电视剧的取景地——横店。毕竟有大半个娱乐圈,都在横店拍戏呢。
来了才发现,从前对横店有太多误解


十一月份的横店已正式入秋,秋高气爽的天气,游客也比淡季少很多,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节。
原来,横店不止影视基地那么简单!
在这里,走两步就能偶遇明星爱豆
你可以解锁爆红大剧拍摄地
去尝尝明星开设小店美食
cosplay各种古装、近代装人物造型
甚至还能泡古风温泉……


最近横店又在广州香港街景区开设了横店影视城影视主题民宿。
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一个很 in 的3 天 2 晚温泉养生玩法
泡古风温泉、宿民国风情酒店、打卡《延禧攻略》同款取景地 …… 江浙沪的朋友们,选个周末就能来打卡!








温泉养生,住在剧中
横店影视城影视主题民宿 | 3 天 2 晚
【住】
广香街景区主题民宿 2 晚(老九门,倾城之恋,剃刀边缘,烽火佳人等影视主题任选)
【含】
双人自助早餐
梦泉谷温泉门票 2 张
【赠】
免费儿童欢乐城堡体验;华东影楼体验并赠送照片一张;陈深理发室体验一次
【享】
梦泉谷景区内双人 /2 大 1 小养生餐 1 餐
酒店往返景区公交 IC 卡 2 张
广州街香港街门票 2 张(儿童低于 1.5 米或者带证件 05 年后出生免票)
明清宫苑门票 2 张(儿童低于 1.5 米或者带证件 05 年后出生免票)
秦王宫门票 2 张(儿童低于 1.5 米或者带证件 05 年后出生免票)
免费体验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换装服务(白天免费用)
免费观赏景区演艺秀 :
广州街香港街《大话飞鸿》、《怒海争锋》
明清宫苑景区推荐:《八旗马战》、《紫禁大典》
秦王宫推荐:《秦汉婚礼》、《英雄比剑》、《龙帝惊临》
加购横店影视城其他景点享受挂牌价 5 折优惠
【价格】
¥968/2

预订链接:温泉养生住在剧中 3 天 2 晚 | 横店影视城影视主题民宿
DAY1:
逛广州街 · 香港街景区
穿越到民国,吃在 " 老香港 "




紧邻明清宫苑的广州街 · 香港街景区,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它重现了 19 世纪的广州和香港两座城,悄悄告诉你《伪装者》、《麻雀》这两部谍战题材剧都取景于此哦。
夜幕降临,街道两侧的灯光亮起,这条街就自带电影质感,分分钟拍出大片。


此外,这条街还有超多新鲜玩法,等你来解锁 ~
◆体验免费换装,化身电影主角




在广香街,玩穿越就是这么简单!这里有免费换装服务民国服、旗袍、军装、学生服 ……快带上家人一起一组特色照吧,今夜你就是主角!
◆夜游广香街,看那繁华盛世




华灯初上,老香港又 " 活 " 了起来,穿着旗袍的女子风姿绰约,谱写着夜幕下的活色生香。
◆吃吃喝喝,假装在香港度假




你一定想不到,在横店广香街,也能品尝到纯正的" 老香港 " 小吃,外酥里嫩的鸡蛋仔,弹牙鲜嫩的咖喱鱼蛋,夹着大块黄油的菠萝包,清凉解暑的冻柠茶 …… 搭配着窗外的景色,真的能以假乱真在香港呢。
预订链接:温泉养生住在剧中 3 天 2 晚 | 横店影视城影视主题民宿
住:
广香街影视主题民宿
成为《伪装者》、《老九门》剧中人






在广香街上,还有新鲜开业的影视主题民宿,设有伪装者、老九门、半妖倾城、叶问、A 计划等电影电视剧命名的主题楼,将热播剧中的主题元素进行一比一场景还原
住在这里,就仿佛置身影视剧场景 …… 此次,小编给大家带来套餐中的主题民宿,正是很多民国大剧同款




《老九门》主题楼的外观与电视剧《老九门》中的 " 新月饭店 " 几乎完全一样,毕竟是同一批美工师傅的手笔,而且在客房设计上是以尹新月与张大佛爷的婚房为原型进行改造的。




《纸醉金迷》主题楼提取了电视剧中 " 纸醉金迷 " 的象征—— " 朱公馆 ",作为主题房的设计参考,因此房间的陈设上也更显得奢华。




《倾城之恋》主题楼则以以剧中的主要场景 " 浅水湾饭店 " 为原型,老式留声机、古董电话、复古抽水马桶,每一个物件都在用心还原旧时光。
除此之外,套餐中还有《剃刀边缘》、《烽火佳人》等多种主题供你随心选择,一夜回到活色生香的老香港。


酒店还根据老广州老香港风格,提供半定制半自助式早餐,双人早餐也是包含在套餐中的哦 ~
预订链接:温泉养生住在剧中 3 天 2 晚 | 横店影视城影视主题民宿
DAY2:
泡梦泉谷温泉
藏在 5A 级景区中的温泉乐园




或许以前的你会认为,横店虽然景区众多,但对于秋冬淡季而言,似乎总少一个温暖的好去处。
但现在,横店梦泉谷温泉度假区的出现,弥补了这个缺憾!




横店梦泉谷的温泉,采自地下近千米的重碳酸钠钙型含硅氟水,为温泉中的珍品。
这里有纯天然的原汤类泡池,也有各具特色的草药泡汤、矿石养生泡汤、蒸拿房等等,种类数量繁多,不会有下饺子的尴尬。




除了温泉,这里小编发现这里还有不少亲子项目,恐龙模型、儿童乐园等等,让带娃的家庭也能自得其乐。


梦泉谷景区门票平时原价为 198元,这次套餐中免费赠送两张哦 ~
DAY3:
游明清宫苑
打卡《延禧攻略》同款取景地




最后一天,睡个饱后可以去横店明清宫苑逛逛,《延禧攻略》就是在这拍摄的。




太和殿、乾清宫、坤宁宫、漱芳斋 …… 虽然是复刻版的,但当剧中再熟悉不过的宫殿真正出现在你眼前时,依然能感受到那种气势恢宏。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