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沙和尚668
发表于: 2021-1-19 14:57: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哈登杜兰特和欧文联手,小乔丹成为球迷诟病最多的球员。作为篮网的首发中锋,小乔丹本赛季的发挥的确不理想。本场面对雄鹿,小乔丹终于展现出自己的价值,前三节他就拿到 10 分 12 个篮板,本赛季首次得分上双,首次拿到两双,而且是 5 中 5。末节比赛,小乔丹再次拿到 2 分,全场 6 中 6 拿到 12 分 12 个篮板,成为篮网赢球的功臣,这次没拖后腿。




上一场哈登首秀,篮网击败魔术,首发的小乔丹只拿到了 2 分 5 个篮板,他也被质疑。这场对阵雄鹿,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小乔丹开局就不错,他接到杜兰特的传球,内线扣篮得手,先拿到 2 分。之后,小乔丹对篮板球的保护也不错,还不断的冲抢前场篮板,并且补篮得手。


前两节,小乔丹是 2 中 2 的效率,而且拿到了 9 个篮板,包括 3 个前场篮板。不过数据也显示,小乔丹有 4 次失误,其实这 4 次失误大都是哈登和乔丹连线没有成功,从比赛的情况看,哈登的传球并不理想,这样的空接没有打进,哈登该承担更多责任。哈登还在努力和小乔丹配合,而篮网其实有多个人可以给小乔丹传球。




第三节的比赛,小乔丹还是保障篮板,进攻端连续给乔哈里斯和杜兰特送出传球,拿到两次助攻。哈登和小乔丹的另类连线连续打成,一次是哈登的上篮不进,但是小乔丹拿到前场篮板来了一次暴扣。第二次还是哈登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险些传球失误,小乔丹这次接球后再来一个暴扣,个人得分达到了 8 分。


哈登和小乔丹在第三节最后时刻终于有了一次成功的连线,这次哈登突破传给小乔丹,后者再次来个暴扣,个人本赛季得分首次达到 10 分。前三节,小乔丹 5 中 5 拿到 10 分 12 个篮板,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篮网领先 5 分。对于小乔丹来说,这场也是打出信心。




第四节小乔丹对字母哥的限制很到位,哈登和杜兰特轮番发力,篮网也拉开分差。雄鹿没有放弃,他们的三分发威反超比分,哈登再次助攻小乔丹空接打进,紧接着哈登再次打进,篮网反超。两队打得很胶着,杜兰特命中关键三分,篮网领先 2 分。雄鹿绝杀不进,篮网 2 分险胜,这场小乔丹的 12 分 12 个篮板也很关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