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1-1-18 05:19: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连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与勐海县的景海高速公路于 15 日分段试通车,这结束了勐海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此后,从云南省省会昆明到中缅边境勐海县打洛口岸更加便捷。
西双版纳州地处我国西南边陲,与缅甸接壤。景海高速公路主线起于景洪市东,止于勐海县城南,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约 54 公里,设计时速 80 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 G85 高速公路联络线的一部分,也是连接我国中部、西南及通向南亚、东南亚各国的公路通道。
据介绍,景海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西双版纳州实现 " 县县通高速 ",景洪与勐海两地间的行车时间由原来约 1.5 小时缩短至约 0.5 小时,这对缓解沿线交通压力、完善地区路网结构、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加强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并将进一步搭建中缅互联互通的交通大动脉。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新华网 文字编辑:杨蓉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