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1-17 02:25:4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上午 10 时,吉林通化市召开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蒋海燕介绍,1 月 16 日 0 时— 10 时,通化市在集中管控人员中,经主动筛查发现,核酸检测 49 人为阳性,经临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源升品质生活坊培训活动引发疫情所产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截至今日 10 时,集中核酸检测采样 209483 人,已出结果 73362 人,全部为阴性,其余待结果。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程沛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