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壮志凌云
发表于: 2021-1-16 18:49:5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去年的这个时候大家还在高高兴兴地准备过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和生活。作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一员,面对武汉的疫情我们当时真的是感觉到千难万难,尤其是抗疫物资的紧缺,严重地打击了大家的积极性。这时,出品光明膳纤饮的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送来了近百箱防护服,让大家紧绷的弦儿终于缓和了一些,能够更从容地应对疫情的发展。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预包装产品的公司,近几年推出不少年轻人喜欢的健康食品,都是天然原料做的,像什么光明清清饮、光明亚麻籽、光明膳纤饮等等,也就是俗称的光明三宝,口感好减肥排毒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就像我这种懒人也被这些产品的效果给惊艳住了,和闺蜜囤了不少呢。

  

  对于出品光明膳纤饮的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虽然身边用这个公司产品的人很多,但是大家最初并不太了解。但从去年1月底这家公司能够在危难时刻及时为我们医院送来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来看,就觉得这是一家有担当的公司。自己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用行动来证明了什么叫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所以,我和同事们买光明清清饮、光明亚麻籽、光明膳纤饮这些产品,买的就更多了。偶尔还为没用过的朋友们种草一番,也是为了感恩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在去年抗疫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最近听说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又作出了表示,如果有需要今年还会继续支持抗疫事业。其实,我和同事们都清楚,今年全院在防护服等抗疫物资上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是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能再次表态,就足以让我们感觉到一股暖流了。

  有爱的社会才是美好的,懂得感恩的企业自然也会发展壮大。光明新零售的光明清清饮、光明亚麻籽、光明膳纤饮,我们还会继续买,就为这份共同抗疫的真情!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3916 | 回复:204223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