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1-16 10:08: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菲律宾(在购买科兴疫苗时)拿到了‘至臻友情价’(at a BFF price)。"14 日,菲律宾总统府驳斥了有关中国科兴公司新冠疫苗是市场上最昂贵疫苗的报道。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1 月 14 日报道,由于保密协议,菲总统府发言人洛克(Harry Roque)并未透露科兴疫苗的实际价格。
但他在周四表示,有关科兴疫苗是市场上最贵疫苗的报道,只是菲政府批评者精心策划的花招。
" 科兴疫苗不是最贵的。这是反对派搞起来的事。" 洛克说。
" 它甚至不是我们将要购买的疫苗中第二贵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它的价格在六款疫苗中排第三位。"
此外,根据洛克的说法,菲律宾拿到了适合 " 最好朋友 " 之间的大众价格。
另据《马尼拉时报》1 月 14 日报道,菲政府已经从科兴订购了 2500 万剂科兴 " 克尔来福 " 疫苗,首批 5 万剂将于下月送达。
此外,菲政府还订购了印度血清研究所生产的 3000 万剂 Covovax 疫苗,与英国阿斯利康公司的 2000 万剂疫苗订单则将于本周完成。
菲律宾计划,在今年为全国三分之二、约 7000 万人口接种新冠疫苗,医护人员、老年人、贫困人群等将优先接种免费疫苗。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时间 12 日,洛克已经表示,今年 6 月前,科兴新冠疫苗将是菲律宾民众接种的唯一选择。
据菲律宾 ABS-CBN 新闻网报道,第一批科兴疫苗将于 2 月抵达菲律宾,而西方制药厂的疫苗只能等到 6 月才能提供。
面对国内部分人的质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 13 日晚的电视讲话中,向民众传达了对中国疫苗的信心:" 他们又不笨。中国人聪明,如果这事不安全、可靠、万无一失的话,他们不会冒险(生产疫苗)。"
菲律宾首次报告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菲律宾卫生部 13 日宣布,该国发现首例此前英国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的病例,感染者是一名日前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回国的菲律宾男性公民。
菲律宾卫生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感染者于 2020 年 12 月 27 日离境赴阿联酋,今年 1 月 7 日从阿联酋迪拜返回菲律宾,入境后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菲律宾医疗机构随后在对病毒样本进行基因组测序分析后,确认其感染的是变异新冠病毒。
菲卫生部称,这名感染者在前往阿联酋前没有新冠确诊病例接触史,近期也没有其他出国旅行史。
菲律宾卫生部 13 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 492700 例,累计死亡 9699 例。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观察者网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