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沙和尚668
发表于: 2021-1-15 08: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登交易后,侃球君突然发现篮网阵容来了个大变样。
曾经要进攻没进攻,要防守没防守的小乔丹,一听哈登要来,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就连盖帽都有劲儿了,一口气连拿 12 个篮板,那叫一个身心舒畅。


仔细想想,篮网这帮球员打球,都跟演谍战剧似的,好好打球,出工出力的球员,除了阿杜全被卖了。剩下一帮不好好打球的小老弟,没一个让人省心的。
毫不夸张的说,篮网这帮小老弟的防守,跟村口王寡妇的裤头没有任何区别,看起来是有的,然而随便一撩,就啥也不剩了。


就说今儿这场,阿杜下场那会儿领先小 20 分,在场下屁股还没坐热呢,比分硬生生被追上来了,对手还是纽约尼克斯。
杜小帅那叫一个心累,以前在工地搬砖也没这么累啊。没关系,不服,就打到你们服。单场 26 分 3 板 6 助攻,从 7 中 2 一路打到 18 中 10,这就是传说中的强行平衡命中率吧?


从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来看,阿杜极有可能成为历史上首个,跟腱断裂后完美恢复的篮球运动员。
至于小乔丹,听说登哥降临布鲁克林,也是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奋,他仿佛已经看到了未来和哈登一起打球的场景:" 登哥!我在篮下!饼来!饼来!饼来!"
有些舍不得阿伦和勒维尔,但很无奈,这就是 NBA。


湖人 128-99 雷霆
湖人最近这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风光,见谁不爽抬手就揍,毫不含糊。客场七连胜,尽显卫冕冠军气势。
讲真,湖人队现在走在了相当正确的道路上。点名表扬戴维斯,年纪轻轻丝毫不贪恋数据,说划水就划水,说养生就养生,绝不往枸杞杯里兑红牛。


至于 gigi 怪,自打他把划水群群主转让给浓眉后,便一反常态不再划水,今儿入账 26 分 6 板 7 助,三分球还准得雅痞。
莫非老詹是加入了某个夕阳红俱乐部?果然老话说的没错,这人呐都是老来俏。


哈雷尔 12 中 8 拿了 21 分 6 篮板,有些人呐,长相看起来平平无奇,可球技一旦在线,居然显得那么英俊。


赢球有赢球的快乐,输球有输球的幸福。算上今天输球,雷霆已经主场五连败,然而现在的雷管就非常幸福。
赛后接受采访时,雷霆主帅马克 - 戴格诺特面露喜色,并对媒体朋友们他选择直言相告:输了就输了嘛,这也只是 72 场中的 1 场而已。
这话在侃球君耳朵中听来,却自动变成了:不装了,我们是摆烂届的王者,我摊牌了。


雷霆管理层就像是,为冬天做准备屯粮食的小松鼠,赢球?输球?都无所谓,他们只要屯首轮签,屯到首轮签,他们就开心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