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1-9 20:25: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外媒 1 月 8 日报道,俄罗斯艺术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达里娅 · 什库里欣娜居住的公寓近日不幸起火。让人吃惊的是,达里娅在 2008 年获得的北京奥运会金牌 - 甚至包括绶带 - 在火灾后几乎完好无损。
文章称,由于感染新冠病毒,达里娅在起火时闻不到烟味。当她意识到着火的时候,只能跑到外面向邻居们求救。幸运的是她并没有因为火灾而受伤。
达里娅告诉当地有关部门,在起火时她的卧室里有一支点燃的蜡烛,但真正的起火原因还没有得到证实。达里娅称:"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任何帮助都都很重要,我不知道该住在哪,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视频截图
大火熄灭后,达里娅发布了自己家中的视频,视频显示她的卧室已经完全被大火烧毁。视频中还出现了她在 2008 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金牌——令人惊讶的是,这枚金牌似乎没有受损。


2008 年,18 岁的达里娅随队以 35.550 的得分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得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的冠军。除此之外,达里娅还获得过 5 枚欧洲艺术体操锦标赛金牌、3 枚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金牌。
此前曾有消息称,北京奥运会的奖牌绶带采用 38% 桑蚕丝和 62% 涤纶化纤双面精织提花而成,经过了高科技纳米处理,防水、防蛀、防污、防火,永不退色。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视频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