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1-1-9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连续两天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 6 万例后,英国卫生部 7 日报告的过去 24 小时新增确诊病例数稍有回落,但仍维持在高位,为 52618 例,这也是英国连续第十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在 5 万例以上,累计确诊病例增至 2889419 例;新增确诊后 28 天内死亡病例则再次超过 1000 例,为 1162 例,累计死亡病例 78464 例。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英国在截至 7 日的一周时间里新增确诊病例累计超过 40 万例,比此前一周增长了三分之一还多;过去七天新增死亡病例近 5000 例,比此前一周增长了 28.9%。


面对新冠肺炎病例数的快速攀升,英国的医护人员面临着极大的压力。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附属医院护士 阿什莉 · 希林福德:患者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失去生命,而且我们不仅仅有很多老年患者,我们正在接收年轻患者。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附属医院顾问 爱丽丝 · 卡特:当你走进病房时发现护士在哭,他们身体和精神都承受着巨大压力,我真的担心很多护士都会崩溃。
7 日,英国伦敦市市长萨迪克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伦敦的医院床位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用尽。萨迪克汗承认," 疫情正在失控。" 他敦促市民尽量留在家中,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


同一天,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表示,截至目前,英国已经为近 150 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英国首相 鲍里斯 · 约翰逊:英国目前总共有近 150 万人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在两到三周内,他们都将获得相当程度的免疫力。
同时,英国政府表示将竭尽全力扩大疫苗接种范围,加速分发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约翰逊说,为保证在 2 月 15 日完成对约 1500 万四类高风险人群的首剂疫苗接种,政府将协同医疗系统和军方,进一步增设疫苗接种点,保证充足的疫苗供应。约翰逊承诺,到 2 月中旬,英国每天将能够向公众提供数十万剂疫苗,他鼓励所有具备条件的人都接种疫苗。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