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1-1-6 2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 1 月 6 日发表谈话表示,香港警方今天依法拘捕了戴耀廷等 53 名策划组织实施所谓 "35+" 和 " 揽炒十步曲 "、实践 " 瘫痪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 目标的相关人员。有必要指出,被拘捕人员已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第 22 条规定的颠覆国家政权罪。对香港警方依据香港国安法采取的执法行动,以及特区政府坚决维护香港国家安全的严正表态,我们表示坚定支持。
发言人指出,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我们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决支持将有策略地组织或实施瘫痪政府的涉嫌违法人员,与一般受误导参加所谓 " 初选 " 投票的民众区分开来。相信广大市民能够看清戴耀廷等人的险恶居心和对香港社会的危害,共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维护香港社会整体利益。
发言人最后强调,国安法颁布实施后,香港开启了由乱向治的转折。事实证明,只有全面准确落实香港国安法、坚定严格执行香港国安法,国家安全、香港社会安定和市民安宁才能得到切实保障," 一国两制 " 才能在正确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人民日报 文字编辑:卢晓川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