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1-1-1 05:06: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记者从奉贤区委区政府获悉,元旦节后,奉贤将正式上线一款企业智能服务平台,名为 " 对话贤商 "。目的是通过该线上服务平台,让区内各个政务相关委办局可以 24 小时与企业直接对话,相当于一个 24 小时在线客服平台,将营商服务落在企业最需要的地方。
奉贤新设市场主体总数和日均开办户数多年在全市排第一,大量中小企业在奉贤安家落户。为了提升市场主体感受度,奉贤持续强化区内营商环境,通过创新推出 " 无科层 " 审批改革、企业从拿地到开工 " 五证齐发 " 等举措,尽可能提升政务服务效率。
不过在实践中,奉贤方面也发现,了解企业心声,第一时间把握企业诉求,往往是最不容易的,也是最迫切的。基于这样的考虑,奉贤近日着手探索建立集成市场监管、投资促进等相关条线在内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 " 对话贤商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通各部门行政壁垒,破解各环节繁文缛节,整合各领域服务平台,通过 " 线上互动引导、线下全程服务 " 的互联互动精准锁定模式,形成大数据库不分昼夜 24 小时全程在线,为解决企业问题提供更广泛、更智能、更 " 有温度 " 的服务。
"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对话贤商’不仅仅只是一个平台,更可以看成是 365 天全天候在线的企业保姆。"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该平台需提供及时的企业政策咨询,以有温度、全覆盖、精准化为服务标准,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答必有果。
庄木弟说,该平台的推出,不光将在政策供给导向上,变 " 企业找政策 " 为 " 政策找企业 ";在政策获取便利上,根据企业特点精心筛选,进行政策匹配,精准推送,变 " 大海捞针 " 为 " 探囊取物 ",让企业办事真正实现方便。更要从根本上重塑政务服务的流程、姿态,在沟通联系方式上,革除高高在上、放不下身段的顽疾,俯下身子,走进企业,变 " 请君上门 " 为 " 主动登门 ";在服务事项选择上,根据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精选服务事项为企业助力,变 " 大水漫灌 " 为 " 精准滴灌 ";在资源要素转换上,着力于唤醒沉睡资源,予以数字化赋能,变 " 有限资源 " 为 " 无限服务 ";在事中事后服务上,实行首问责任制,建立事中事后服务的问效机制,变 " 办完即止 " 为 " 长期跟踪 "。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杜晨薇 文字编辑:杜晨薇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