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12-31 0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目前,我国正在经历入冬以来最强寒潮过程。今天(12 月 29 日),山东、安徽等多地普降大雪,局地暴雪,对交通出行造成不利影响。在安徽蚌埠南站,前往北京、上海、青岛等地的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截至下午 5 时,共有 44 趟列车出现延误。


强冷空气还带来大幅降温。甘肃、河北、山西等地出现 8 — 10 ℃的降温,北京今天最低温预计为零下 13 ℃,迎来入冬以来最冷一天。在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镇,今天气温降至零下 44.5 ℃,达到 5 年来最低值,当地全力保障居民供暖。
寒潮继续席卷南下,预计到 31 日,江淮、江南、华南等地降温达 12 — 16 ℃。南方多地积极应对寒潮天气,江苏南通水务部门为全市范围内地埋式水表箱加装了近 6 万块保温棉,上海为 8000 多辆公交车更换防冻液,确保运输安全。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罗萌 文字编辑:李林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