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12-29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德胜门核酸检测点检测秩序井然


北京德胜门核酸检测点,现场检测秩序井然,市民几乎不用等待就能完成检测。由于检测封闭需要,德胜门滨河路周边暂时封路。
北京顺义超 120 万人完成核酸采样
北京市顺义区核酸检测范围进一步扩大,并实施一级防控措施。截至 12 月 28 日 15 时,追踪排查到已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 891 人、次密接者 618 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全区已完成采样 1207657 人。


12 月 26 日,北京顺义,居民在检测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香港新增 6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月 28 日,市民佩戴口罩经过位于香港油麻地的一家社区检测中心。


流行病起源多与蝙蝠有关?加蓬科研人员展开调查
加蓬弗朗斯维尔,弗朗斯维尔跨学科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员用网子收集蝙蝠。




日本暂停批准外国人入境
鉴于变异新冠病毒在包括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日本政府从 12 月 28 日起至 2021 年 1 月底暂停批准外国人入境,日本公民、常住外国人、部分国家与地区的商务人员入境不受这一政策影响。


12 月 28 日,一名航空公司员工在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值机大厅工作。
应对第二轮新冠疫情高峰 南非政府升级 " 封锁令 " 等级
12 月 28 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宣布:为应对当前第二轮新冠肺炎疫情高峰,南非政府决定将针对疫情的 " 封锁令 " 水平从一级升至三级。12 月 27 日,南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 100 万例,达到 1004413 例。


12 月 28 日,南非约翰内斯堡,Hatfield 急救站的医务人员正在转运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智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 60 万例
智利卫生部 12 月 27 日宣布,截至当地时间 26 日 21 时,智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 600105 例,累计死亡 16443 例。


12 月 24 日,在智利圣地亚哥的一所医院,一名新冠患者在 ICU 病房里接受救治。
德国新冠死亡病例超 3 万例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 · 科赫研究所 12 月 28 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天零时,德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10976 例,累计确诊 1651834 例;新增死亡病例 348 例,累计死亡 30126 例。


12 月 28 日,在德国布格贝恩海姆,一名老人等待接种新冠疫苗。


法国清洁工集体罢工 马赛街头 550 吨垃圾堆积成山
12 月 28 日,法国马赛,负责管理马赛第二区、第十五区和第十六区的 Derichebourg Polyceo 公司的清洁工罢工,在街头堆积了 550 吨的垃圾无人问津。而目前垃圾转运中心的瘫痪使包括马赛在内的 10 个法国城市受到影响。


纽约举行 " 解脱日 " 活动 民众粉碎烦恼许愿未来
12 月 28 日,美国纽约,民众迎来了 " 解脱日 "。民众可把过去一年不开心的记忆写在纸上,交由时报广场上一台碎纸机 " 删除 ",以此来解脱对过去的烦恼,并展望新的未来。




风暴 " 贝拉 " 袭扰法国多地导致大面积停电
风暴 " 贝拉 "12 月 27 日袭扰法国多地,带去强风暴雨,致使上万户家庭停电、多趟航班延误或更改航线。


12 月 28 日,法国彭马齐市巨浪滔天。


黄河新凌汛!壶口冰瀑布与龙门冰莲花


12 月 26 日,黄河壶口瀑布。
雪中米兰
近日,大雪席卷了意大利北部地区,导致火车班次取消、山路封闭。


12 月 28 日,意大利米兰,雪中的米兰大教堂。


冬泳


12 月 27 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冬泳爱好者们带着一棵新年枞树走入水中。
栏目主编:周寅杰 本文作者:笪曦 文字编辑:笪曦 图片编辑:笪曦
本文图片来源新华社 / 视觉中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