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鼠游水xx
发表于: 2020-12-29 05:08: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的加时赛很是精彩啊!现在想想都刺激,关键时刻开拓者派上两大锋线侧翼小琼斯和科温顿对付哈登,可效果显然不如人意,幸好最后还是凭借麦科勒姆的天神下凡笑到最后。


可主教练斯托茨之前说过,无论安东尼首发与否,他关键时刻都会留在场上,可在昨天的火拓大战中没有。


甜瓜替补出战 20 分钟,投篮 9 中 2 仅拿到 5 分 1 篮板 2 助攻 2 抢断,正负值 -16 全场最低,靠大屁股在低位背打时候,还被 5 个赛季换 5 支球队的努瓦巴偷袭大帽。


手感的确很一般,再加上小老弟麦科勒姆状态爆棚,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他只要拿球就能完成致命绝杀,所以主帅不让甜瓜上情有可原。


北京时间上午 11 点,开拓者将飞往洛杉矶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湖人,两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大战 5 场,如今再次碰面肯定火花四溅。


可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根据 NBA 记者 Marc Stein 的报道,由于联盟健康安全协议,甜瓜没有随队前往洛杉矶,更不会出战比赛。
具体什么原因没有说明,我们也不敢乱猜!但既然涉及到联盟健康安全协议,那甜瓜肯定不是因伤缺阵 ...... 还是敬请期待后续吧!


那老詹和甜瓜本赛季的首次对决没了,太令人惋惜,要知道后者签下的是 1 年老将底薪合同,是真没有任何时间浪费,看一场少一场啊!
两人从 2003 年共同携手走到现在,这么多年来劈风斩浪都曾拥有过自己的天下,可到生涯末期命运却大不相同,一个依然是王者前段时间刚拿到 2 年 8300 万美元续约合同,另一个则拿着底薪打替补。


都说要优雅的老去,甜瓜韦德保罗等好基友皆如此,就老詹开了 " 小差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有时候真很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