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12-27 18: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新网天津 12 月 26 日电 ( 记者 张道正 ) 记者 26 日傍晚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该市在对冷库进口冷冻食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津南区于 12 月 25 日发现一批进口冷冻细鳞壮鳕表面及包装混合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滨海新区于 12 月 26 日发现一批进口冻带鱼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两批货物均未流入市场,已按相关防疫措施进行处置,相关人员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经查,12 月 25 日津南区发现的涉疫货物为冷冻细鳞壮鳕,为俄罗斯进口,2020 年 10 月 23 日自天津港入关,后存放于某冷库;12 月 24 日,津南区对该批冰冻细鳞壮鳕表面及内外包装进行采样,共采集样本 80 份,其中,2 份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12 月 25 日,经天津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仍为阳性;12 月 26 日,津南区采集已封存的进口冷冻细鳞壮鳕表面和外包装、周边食品外包装及环境样本 73 份,其中 5 份表面和外包装样本、1 份环境样本阳性,其余样本均为阴性。
截至目前,该批货物一直封存于某冷链物流冷库,未流入市场,已完成该货物及环境的终末消毒。现场工作人员均采取了防护措施,为安全起见,对天津市存在暴露风险的工作人员及其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排查,共计 47 人,均实施了集中隔离,45 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2 人结果待出。同时,采集该冷库其他从业人员 418 人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外,经查,12 月 26 日滨海新区发现的涉疫货物为进口冻带鱼,为印度进口,2020 年 10 月 22 日自天津港入关,经对集装箱整体外部消毒后,存于港区指定区域;12 月 24 日,转运至某冷库,在对该批货物实施开箱入库核酸检测及预防性全面消毒中,发现 1 份进口冻带鱼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12 月 25 日滨海新区对已封存的进口冻带鱼内外包装和外环境进行样本采集,共 195 份,其中,2 份内外包装混采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余样本检测结果为阴性。
截至目前,该批货物一直封存于某冷库指定区域,未流入市场,已完成该货物及环境的终末消毒,现场工作人员均采取了有效防护措施。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