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12-24 13:03: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我脾气不好,不要让我针对你,会让你终身难忘……我说得到做得到。"12 月 23 日,一名网友爆料,昆明一名导游在旅游大巴车上讲解行程时,疑似威胁游客人身安全。
12 月 23 日下午,经昆明市旅游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核实,视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游客:导游讲话时不准我们睡觉
视频拍摄画面显示,当时该导游站在大巴车前方说:" 我现在是跟您讲这几天的行程,但是我这里跟您讲,您不听,您戴个耳机,行程当中你有任何问题,你不要来找我,我会记住你的。"
当事人称,这是单位组织的集体旅游,目前她和同事已经离团,自行游玩。" 昨天(12 月 22 日)是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前一天是晚上的班机,一上车他就不让我们睡觉,不让我们和别的团友讲话,不让我们拍照什么的,还喊话‘睡觉的谁谁谁,小心我把话筒飞到你头上。’ " 当事人觉得该导游有点过分,于是拍下了那段视频。
据当事人说,在她发了抖音后,导游便打电话让她删掉视频,但该导游不处理问题的态度让当事人直接拒绝了他的要求,"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低价团?就算是低价团,也不应该这么对我们吧。"
▲视频
相关部门迅速行动,调查取证
在该视频下,云南省旅游执法总队官方抖音账号留言表示,该视频反映的问题已经关注,可以拨打 " 一部手机游云南 " 投诉电话进行投诉,云南省旅游执法总队将竭力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
12 月 23 日下午,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对此视频所反映情况高度重视,旅游执法人员迅速行动,及时进行调查取证。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关于近日网曝 # 云南一导游疑威胁游客人身安全 # 视频有了初步调查结果。
初步核实:视频反映情况属实
经昆明市旅游执法人员初步调查核实,视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视频中导游为郭金荣(带团时未佩戴导游证,导游证号:EC96147L,所在机构:丽江市旅游协会),该旅游团组团社为苏州市某旅行社,地接社为云南阳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针对此情况,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迅速作出反应,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将对此事件继续进行调查,依法处理,相关情况将在调查处理结束后在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门户网站公布。
来源: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记者 朱婉琪;部分内容来源于沸点视频、漩涡视频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春城晚报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