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机会在今天
发表于: 2020-12-24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月 23 日 0 时至 15 时,沈阳市报告新增 1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属重型病例。
接到报告后,沈阳市疾控、公安流调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开展联动,按照 " 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 " 的要求,全面快速开展线索排查,摸清患者行动轨迹,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扑灭一起。目前由沈阳市六院启动医疗救治预案,组建专家团队,制定救治方案,全力救治患者。目前患者体温正常,精神状态较好,正在对症治疗。
截至目前,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 71 人,次级密切接触者 69 人,已全部纳入医学管理,集中管控,并进行核酸检测。目前一密 12 人、次级密接 33 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对划定的患家、出租车、诊所、医院等 51 个疫点进行终末消毒,并进行消毒效果评价,切断传播途径。组织市疾控中心对阳性样本进行基因测序,开展疫情溯源。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确定患者及密接居住的 2 个小区、就诊的 5 家医疗机构和 2 所学校列为风险管控单位,全面落实封闭管理、消毒和全员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措施。目前,已采集生物标本 4835 人份,检测正在进行中,结果待回报。
辽宁沈阳新增确诊重型病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 71 人
尹某某,女,67 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于洪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无业。11 月 29 日由韩国乘坐 CZ682 次航班 ( 座位号:32C ) 抵达沈阳桃仙机场,沈阳海关回报其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按照境外入沈人员管控措施,立即由专用大巴车点对点转运至境外入沈人员指定集中隔离观察点实施 14 天集中隔离观察,集中隔离期间,血清抗体和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 月 13 日解除隔离。
12 月 22 日 20 时,该患者到中国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2 月 23 日 2 时 40 分,医院将其诊断为疑似病例。市疾控中心采集其生物标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截至目前,已排查密切接触者 71 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69 人,全部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 , 并进行核酸检测。根据患者行动轨迹、活动范围,初步划定 51 个疫点,市区两级疾控中心正在对上述疫点进行终末消毒,并进行消毒效果评价,切断传播途径,彻底消除传播风险。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宋彦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