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12-20 20:05: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多案缠身的 " 乱港分子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涉嫌欺诈被起诉,完成检疫程序后,惩教署 18 日将黎智英转往赤柱监狱继续羁押。香港 " 东网 " 报道称,20 日上午,本身也涉案、曾被警方拘捕的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到赤柱监狱探视黎智英。


张剑虹到赤柱监狱探视黎智英(图片来源:香港 " 东网 ")
报道称,20 日早上约 8 时 30 分,张剑虹到达赤柱监狱门口,等候探望黎智英。探监后,约在 9 时 50 分离开赤柱监狱。
继欺诈罪后,黎智英在本月 11 日再被加控违反香港国安法,12 日由囚车押送到西九龙法院提讯,法官再次拒绝其保释,并即时还押荔枝角收押所,他涉嫌欺诈及违反香港国安法两宗案件,将于明年 4 月 16 日再审。


18 日,黎智英身穿囚服被转往被转往赤柱监狱继续羁押(图片来源:香港 " 东网 ")
报道称,黎智英等 10 人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串谋欺诈或煽动意图罪,今年 8 月曾经被捕,张剑虹本月 2 日曾到秀茂坪警署报到,被问话 4 个小时后获准保释,明年 3 月须再到警方报到。
" 东网 " 曾在报道中提及,黎智英与多名 " 壹传媒 " 高层涉嫌诈骗案件,与位于香港将军澳的 " 壹传媒 " 大楼有关。今年 6 月,香港警方曾以有人涉嫌违反将军澳工业邨地契条款为由,到黎位于湾仔 " 力高顾问有限公司 " 的办公室调查。据悉,该公司为黎智英次子黎耀恩经营多间食肆及公司提供 " 公司秘书 " 服务,包括曾以二手柠檬茶奉客的四季常餐。
据港媒此前报道,香港国安法在港实施逾 1 个月后,香港警务处国安处于今年 8 月 10 日出动 200 人搜查位于将军澳的 " 壹传媒 " 大楼,检走 25 箱证物。此外,国安处又在多个地点拘捕 10 人,包括黎智英、其 2 名儿子黎见恩及黎耀恩、" 壹传媒 " 行政总裁张剑虹、营运总裁兼时任财务总裁周达权、行政总监黄伟强及 " 壹传媒 " 动画公司总经理吴达光,以及乱港分子周庭、李宇轩及李宗泽。而身处美国的黎智英左右手马克 · 西蒙(MarkSimon)则被警方通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