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0-12-20 04: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市就即将出台的落户政策公开征求意见,落户门槛将大大降低。目前,广州的人才落户的学历要求是本科及以上,未来学历门槛会放宽到什么程度?
根据征求意见稿,只需满足大专或技校学历,连续缴纳社保满一年,年龄在 28 周岁及以下,就能在广州的 7 个行政区落户。广州也将准予其配偶、未成年子女随同本人迁入户籍。


广东省体制改革研究会执行会长 彭澎:制造业可能更需要的就是高素质的技工,或者是有一定技能的服务型科研人员等。


与此同时,符合条件的人员入户广州后,以在 7 个行政区内缴纳社会保险的年限为分水岭,累计缴纳社保满 3 年的,可在全市行政区域内购房并办理户口市内迁移;专家表示,此次广州落户政策的调整,堪称 " 史上最宽松 " 的一线城市落户政策。
广东省体制改革研究会执行会长 彭澎:这也是人才结构的调整,也是房地产政策的调整,也是广州为了增强整个综合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选择。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财经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