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0-12-19 01:18:5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连新增 2 例无症状感染者
均为搬运工人
2020 年 12 月 17 日,在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一步深入排查过程中,发现两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均为浩涵劳务公司搬运工人,经诊断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省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正在对两人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全力排查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目前,格林小镇社区全员核酸采集检测工作全部结束,共采集 8216 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
2020 年 12 月 17 日
大连:对整个区域进行地毯式消杀
12 月 15 日
大连金普新区
发现 4 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一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正式打响了
疫情发生后,在 4 名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居住地格林小镇社区,立即进入战时状态,26.7 万平方米的区域、8216 名居民全部实行居家隔离,小区的 11 个出入口全部设置围栏,有特警把守。
消毒消杀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金普新区消防、消杀志愿者等队伍也重新集结,重点对封闭社区、隔离酒店、密接接触者居住楼房等进行地毯式消杀。




目前 , 无症状感染者工作的冷链一期仓库已经关闭,正在进行不间断消毒排查。




无锡 进口 " 冻带鱼 " 外包装阳性
12 月 16 日,无锡市梁溪区聚盛食品商行(梁溪区通沙路 88 号无锡天鹏食品城内 A75、76)一批库存缅甸进口 " 冻带鱼 "(生产批号 20202)在常规检测中发现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市、区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涉事单位开展全面调查。
截至目前,已对追查到的 501.5 件涉事产品全部封存处置;对涉及该批次产品存储、销售的场所和运输车辆进行核酸检测并全面消毒;对涉事公司冷库全部封停并进行全面消毒;对追踪到的该批次食品直接暴露人员及一般接触人员 17 人已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措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进口冷链食品检疫信息和有关防控信息,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选择正规渠道购买进口冷链食品,不购买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
咨询电话:81822080(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 年 12 月 17 日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辽沈晚报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