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0-12-10 14: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体育 12 月 10 日报道 :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知情人透露,哈登需要进行六次核酸检测,并且六次的结果都呈阴性,才能归队参加合练。


训练营开启的时候,哈登并未归队训练,这让外界纷纷猜测他在继续逼宫。更何况与此同时,他在夜店参加朋友派对的视频也在网上疯传。
哈登的行为,让火箭很尴尬,但火箭也只能忍气吐声,等待哈登回归。直到昨天,哈登终于回归休斯敦,并且进行了第一次核酸检测。
在参加好友派对的时候,哈登并未佩戴口罩,根据 NBA 的防疫政策,他不仅需要隔离,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而根据查拉尼亚的最新报道,哈登需要进行 6 次核酸检测,而且结果都呈阴性之后,他才能归队参与合练。也就是说,哈登暂时还不能与队友们一起训练。
根据沃神早前的报道,知情人声称,在火箭与篮网的交易谈判基本没什么进展之后,哈登告诉火箭自己愿意被交易到 76 人,或者其他符合他要求的争冠球队也可以考虑。这件事发生在训练营开始之前。
后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沃神表示,哈登还是想离开火箭,很可能还会继续给火箭出难题。但火箭似乎并不着急进行交易,而且很少有争冠队能满足火箭的胃口,火箭想通过交易获得极大的回报。所以从现实操作性来看,哈登的交易市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广阔。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哈登和火箭的斗法可能还会继续,当然这也仅仅是猜测。至于哈登的内心是如何想的,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嘻嘻嘻 责任编辑:冯昊天 _NSJS265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