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0从新开始0
发表于: 2018-11-6 18:21:5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被安利美食,最常的还是靠朋友圈里刷屏的美图。不打开美食软件也能知道最近好吃好玩的东西有哪些。
近小半年来,陆陆续续开了不少新店,经常在朋友圈霸屏。小编探了 9 家,有正餐也有下午茶,跟我一起来拔草吧 ~


厦门甜品界的新晋网红店,店里的 " 小规矩 " 很多:下午六点后不能再点单,用餐时间控制在两小时以内(从进店开始算起),松饼的制作时间需要三十分钟,有时候客人较多,最好是提前预定位置。


但依然不影响吃货对舒芙蕾的追求,特别是周末的下午进店慢慢都是漂亮的小姐姐。


小编尝试了一保堂抹茶提拉米苏和大阪烧口味。一保堂抹茶提拉米苏是当日限定款,一份有三块舒芙蕾松饼,口感很软,吃起来像蛋糕一样,抹茶的味道不会太强势,属于清淡的茶香味。


大阪烧是咸口的,上层铺了碟鱼片,松饼体就是原味的,底下垫了一层蜂蜜,吃起来口感很丰富,尤其是和周边的烧肉丁一起吃。


饮品的发挥也算不错,点的两杯果味气泡水都挺好喝的,不会有很齁的感觉,店里周末下午人很多,如果比较在意环境是否安静的话,建议可以错峰前往。


早有耳闻这家蛋糕店,在海沧绿苑别墅区里。导航到位置还算好找,一眼就能看到招牌。店里共有两层楼,不过二楼还未开放。




一进门就感受到整个安静的氛围,有一桌客人偶尔低语,音乐声音恰到好处。装修简单不失用心,洗手间的洗手液、护手霜和香薰都摆放着。


小编到得较晚,蛋糕剩下的种类并没有很多,选择了海盐摩卡和桃桃乌龙。冰的桃桃乌龙喝起来有桃子的清香,乌龙茶不会太浓,吃几口蛋糕喝口茶很解腻。
蛋糕入口很让人惊喜,蛋糕体十分软绵,带着可可粉的香气。外层的可可奶油甜味和苦味协调得很好,夹层还能吃到巧克力脆球。


香港爆火的排队网红,每次到香港都想试试,一看到动辄 2 小时的排队时间还是打了退堂鼓。所以厦门店一开业,小编就冲过去买啦。


小编是在试营业期间去的,虽然人不算非常多,但还是等了近半个小时才拿到饮品。圆乎乎的小胖子握在手里,珍珠部分还是温热的。


喝起来黑糖味浓郁,摇匀后鲜奶有点像低糖版的旺仔牛奶,口味个人很是喜欢。珍珠外层软软的,里层咀嚼着又很有嚼劲。最近排队的人很多,建议等开业热潮过后再去一试也不迟哦 ~


一家刚开到厦门的网红奶茶店,位置在中华城 Hello Kitty Cafe 隔壁,店铺装修很有古厝的味道。


店里奶茶的价格都不高,基本都在 15 元内。这次试了一直想喝的涓豆腐奶茶,喝了才发现是花生味的布丁。


小编还加了芝麻芋圆,口感不错,小小颗的挺有嚼劲,芝麻味也很香。奶茶底有点甜腻,整体口味个人觉得一般,尝个鲜倒是不错。


每逢周末的早晨,朋友圈总会有这家店的身影。门面不大,看起来跟隔壁的店铺格格不入。


店的面积也不大,只够坐 2 桌。不过店内的一些小摆设看起来让人很舒适自在,即使空间不大,待着却也很悠然。




这家店主打三明治,也有早餐盘可以选择。秘密君选了火腿鸡蛋三明治,调味刚刚好,对于早餐来说很合适。烤得酥脆的面包片也挺香的。




早餐盘配料丰富,炒蛋做得很滑嫩,配的酱汁也跟菜品很搭。哪天周末起得早的话,不妨来这里享用个悠闲的早餐。


提起肉骨茶一类,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美丽华酒店,厦门为数不多做肉骨茶和海南鸡的饭店。所以这次望南洋开业后,小编就特别想去试试。


望南洋前身是正番,店内装修跟以前几乎一样,没有过多改动。店里菜品种类不是很多,不过每样看着都想点。




肉骨茶的汤喝进嘴里先是药材味扑面而来,但并不让人抗拒。后味回甘,肉香与药材的完美结合,还加了胡椒调味,让整体味道更为浓郁。
一大块龙骨肉吸收了汤汁的鲜香,炖的烂烂的,吃到最后连骨髓都要吸干净。




海南鸡的套餐配有三种酱碟,分别是辣酱、姜蓉、酱油。冰镇的鸡肉肉质十分嫩滑,肥瘦分布均匀,不沾酱单吃也很美味。
鸡油饭相比较为逊色,有些米饭是黏成团的,感觉米没有很好的吸收鸡油香。不过配的豆腐汤口味也很独特,同样用胡椒调味,喝起来让人止不住。


据说是无双拉面新开的店,座位比想象中还要少,只有 5 个,饭点到的话店外已经坐满一排等候的人了。




店面就是一间小厨房,只站得下两个小哥哥。店里只有 3 道菜,分别是凉凉面、鸡浓汤拉面、鸡清汤拉面。




小编点了鸡浓汤和鸡清汤,出品都不错。酱油底的鸡清汤拉面吃起来口感清爽,汤头很清却香味四溢,配的两大块叉烧咸淡正好,肉质香嫩。
鸡浓汤拉面口感更为浓厚,面上还放了一小坨洋葱泥,与汤汁搅拌匀后吃味道非常香醇。


厦门终于有了抖音网红款的隐藏式酒吧,站在门口看着落地窗后的泡面烟酒,第一反应就是一家全自助式的便利店,按下机关进去才发现另有天地。


进入酒吧空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乐高拼成的国家队旗帜,非常迎合世界杯特色,墙上的霓虹灯个性十足,还没落座就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上一张,二楼还有一个超大的手办展示柜,小编一眼就看到了灭霸的身影。




他家的菜单很简单:99% 的酒水,1% 的凉菜。鸡尾酒的名字超级随意,G1-9 全靠数字和字母命名,据说数字越大酒精度越低,小编盲点了两杯鸡尾酒和一份拍黄瓜,酒水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拍黄瓜却意外的好吃。


店里有三台电视,方便看世界杯的球迷,不过要提醒下周末的客人还是蛮多的,想看球场的话尽量提前半个小时到场(给自己留出一些拍照时间)。


大学路与蜂巢山路的拐角处新开的一家酒馆,晚上站在马路对面看超有深夜食堂的感觉。走进店铺感觉没有从外面看起来那么大,室内保留了原来老房子的元素:瓦房的屋顶、残破的墙壁。


他家桌子的面积也有些小,来吃正餐的话桌面有点儿不够用,而且菜品的性价比有点儿低,秘密君感觉这里更适合晚餐后的第二摊,点两三样小菜喝喝酒就好。


对了,这里的精酿很受欢迎,尤其是水蜜桃鲜酿啤酒,上次去这款啤酒已经是断货的状态,秘密君只好尝试另一款西海岸 IPA,表现也算惊喜。
以上 9 家新店亲测并无踩雷,个人最喜欢的是 Autumn 舒芙蕾热松饼、不靠谱厨房、OK 拉面和鹿角巷。希望能给即将去探店的你一些小小参考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