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0-11-28 14:39:5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1 月 27 日,一场轨道交通 12 号线西延伸项目车辆基地选址会在松江区洞泾镇召开。根据区交通委的最新消息,12 号线西延伸项目规划线位、站点目前已基本稳定,工程前期准备正有序开展。
轨道交通 12 号线西延伸项目自 2017 年启动专项规划编制以来,受市民关注度颇高,同时作为松江区 " 四网融合 " 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重点工程,为力保早落地、早开工,松江区区各相关单位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目前,项目规划已完成专家评审,并进行线位预控,可以说,规划线位、站点已基本确定。
在向国家、市相关部门争取将其纳入全市轨交近期建设规划的同时,松江区各级部门现也正抓紧开展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创造条件。在此前,区委多次召开专题会,区发改委、区交通委、区规划资源局、区财政局、新桥镇、洞泾镇、九亭镇、泗泾镇和临港松江科技城等多部门、街镇和单位就相关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制定精准的实施方案。
如今,轨交 9 号线高峰时段已呈现常态化拥堵,松江大学城、佘山、泗泾、九亭 4 站进站客流量大,线路在九亭站运能已接近饱和。填补大型居住社区、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临港松江科技园区等区域发展的轨交服务空白,西延伸轨道交通 12 号线至松江,对引导城市发展、解决居民出行难题、扩大轨道交通对人口和产业的覆盖范围十分必要。
记者了解到,为服务 " 松江枢纽 "、南部新城等区域的发展所需,松江区正争取轨交 23 号线等更多轨交线路联通松江与市中心城区。
栏目主编:黄勇娣 本文作者:李成东 夏婷 文字编辑:李成东
图片来源:松江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