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fdsfdsfrfe
发表于: 2018-11-6 03:05:5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虎扑 11 月 5 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伯恩利有意在明年 1 月从西布朗签下英格兰前锋杰伊 - 罗德里格斯。
今年夏天伯恩利就多次报价这名出自本队青训营的英格兰前锋,但最高不超过 1600 万英镑,而西布朗对于杰伊 - 罗德里格斯的心理价位是 1800 万英镑。伯恩利本有意从西布朗打包罗德里格斯和克雷格 - 道森两员大将,但在从米堡签下本 - 吉布森后,他们对于道森的兴趣已经下降。戴彻希望在下个转会窗引进一名边锋和中锋,而能够同时胜任两个位置的球员是最好的,因此经验丰富的罗德里格斯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罗德里格斯效力南安普顿和西布朗期间都踢过左边锋,本赛季他在英冠的表现非常不错,目前已有 8 球入账,自去年以 1200 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圣徒来到山楂球场后,29 岁的罗德里格斯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西布朗打进 19 球。伯恩利还在关注着布伦特福德的 22 岁前锋沃特金斯(Ollie Watkins),但布伦特福德对于球员的要价超过 2000 万英镑。
[ 来源 : 天空体育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