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0-11-26 11:25: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拔过去,拔过来 "、" 传啊,传啊,传啊 ……"、" 拔啊,拔啊,拔啊 ……"
刚开完运动会,贵阳一小学生写了一篇令人 " 吃惊 " 的作文,体育老师不禁发短视频说 " 要遭了!!!"
近日,短视频平台发出一篇作文,内容如下:


" 运动会上我们班和三(2)班拔河,拔过去、拔过来,拔过去,拔过来 …… 最终,还是三(2)班赢了,我们班大部分人都哭了,他们哭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秘籍传送阵的时候,我们传啊,传啊,传啊 …… 传递乾坤圈的时候,我们两腿张开,呈马步形向前跑,传递给下一位同学我们跑啊,跑啊,跑啊 ……"。
看到这篇作文小编也不禁赞叹,一共 300 来字的作文,很有画面感啊!
在短视频的评论区不少网友评论 " 拔河不就是这样的咯 "," 这学生有才啊,一个动词写半张,四个动词写两张 "," 没毛病 "……
小编联系上该生的语文老师,老师告诉小编,写这篇作文是刚好到了语文课本的【第五单元习作】,主题是:我眼中的缤纷世界。


" 可以写动物、植物、场景,而这名学生写的就是场景,可能是因为有 300 字的字数限制,学生不知道怎么写,于是用动词来凑字数,看到作文并没有生气,因为我们小时候也做过类似的事情。作为老师也不可能去嘲笑或者上来就批评他,将作文发下去过后,立马教他类似作文应该怎么写,可以写同学的表情、动作,老师的表情动作等等 "。
老师说,学校刚办完运动会,加上正好遇到要写一篇相关的作文,这名学生就想写运动会的场景,其他同学写的基本上是动物或植物,唯独这位学生写的场景还是比较有想法的。
除此之外,小编还在朋友圈发现了其他好玩的答题:
【数学题】妈妈给乐乐买了一个新文具盒花了 6 元 5 角,可以怎样付钱?请写出两种付钱方法。
答:(1)支付宝
(2)微信支付


有人便评论,这道题的答案也没毛病呀,只不过这是道数学题!
【一篇写老师的作文片段】
" 周老师还特别喜欢吹牛皮,有一次他上课的时候,他说二年级的一个有问题的人,他说他能考出五十多分,可是我问他最高分才一分,我听了让我吃惊。"


ps:原来这位老师在学生心目中是这种形象,求周老师本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你身边还有哪些好玩的趣事,欢迎与我们分享。
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九月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