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0-11-23 1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午,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温州市委网信办、浙报融媒体科技承办的 " 打卡中国 Daka China" 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今天,来自近二十个国家的网络国际传播达人打卡永嘉,跟小编一起看看今天都有哪些精彩亮点吧!
第一站
红蜻蜓鞋文化博物馆
在位于红蜻蜓鞋业总部的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内,国际网络主播们踏上穿越千年的鞋文化之旅。




从新石器时期、春秋战国时期、秦汉时期、魏晋南北朝时期、隋唐五代、宋元明时期和清代的各类展品,让主播们纷纷感叹大开眼界。" 好大的绣花鞋!" 展馆中央,一只巨大的龙凤呈祥瓯绣婚鞋非常吸睛,更是引爆了主播们的惊叹声。
第二站
永嘉丽水街
走进形成于清代,全长 300 多米的丽水古街,主播们更是舍不得放下手中的手机,一路拍个不停。古街长廊依水而建,新融入的时尚慢生活休闲元素,赋予了古街更多的活力。当古朴与现代交融,碰撞出美妙而浪漫的花火。




逛了一家又一家店铺,主播们踏上古桥,穿过花亭,来到戏台,正在表演的戏曲,唱腔婉转,水袖长舞,让主播们纷纷驻足。


来源:综合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州新闻客户端等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网信温州 文字编辑:查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