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0-11-23 02:11: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东风本田
7 个
近日,本田官方宣布了全新一代三厢思域上市信息,新车将于 2020 年 11 月 17 日全球首发,跟随公告一起亮相的还有一段全新一代三厢思域的宣传视频,意在向全球车迷展现全新三厢思域的外观与细节设计。






外观不再运动?重回传统轿车设计
根据这段视频展示出的内容,人们已经对全新三厢思域的外观有了大致的认识。相比现款车型和已经发布的全新两厢思域,全新三厢思域的风格更加接近传统轿车。
本田方面也承诺这款思域经过了重新设计,再次提升了三厢思域在中小型轿车领域的性能、安全性、整体风格、科技性等标准。那么这款新车是否值得我们期待呢?


从视频中不难发现全新三厢思域的车头设计和之前上市的全新两厢思域基本一致,头灯造型设计得更加细长,并且使用了本田家族化的风格 —— 头灯与进气格栅互相融合,形成了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这种视觉效果和横贯式尾灯的设计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它可以增加车辆前脸的视觉宽度,让整车的姿态更低趴和运动。


与此同时,全新三厢版思域的前包围也有较大的变化,三分式设计的前包围和近似梯形的进气格栅下半段都让这款新车的运动感倍增,但又不至于过于浮夸而显得轻佻。前脸部分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新车使用了线条感更犀利的日行灯组,这一灯组造型在此前的本田车型上并没有使用过,因此全新三厢思域也有了一个高辨识度的特点。


车身侧面,我们在全新三厢版思域身上看到了雅阁车型的影子。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明显回归了传统的轿车车身设计,车尾部分和现款车型的溜背一体式设计有所不同,后备箱被视觉独立了出来,不仅看起来更符合人们对三厢轿车的审美,也能与此前发布的两厢思域划出明显的区别来。


车尾方面,全新三厢思域也使用了新的样式,最显眼的尾灯部分使用了和日行灯风格相近的 LED 灯组,和现款思域的“回旋镖”尾灯一样,都具有独特的辨识度。同时尾灯也使用了横贯式设计,与前脸的类一体大灯组遥相呼应,从车尾部分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再配合车尾的双出排气,思域那勾人的运动感和性能感它又回来了。


Si 和 Type R 将继续保留
视频中我们能获得的外观与细节只有这么多,关于全新三厢思域的更多信息我们可能要等到新车正式发布后才能一探究竟。另外,官方还透露了一个让人兴奋的新闻 —— 除了普通版本,下一代车型将继续拥有思域 Si 版本以及更加强大的 TYPE R 版本,而 Type R 版本很有可能将会搭载 2.0T 高性能四缸引擎 + 混动单元,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能会超过 400Ps!对于那些热爱性能车的小伙伴而言,这则消息能带来的幸福感,恐怕比过年还强烈吧!


最后,关于全新三厢思域的内饰部分,我们根据官方专利申报图可以看个大概。全新三厢思域的内饰和现款相比有较大的变化,根据推断,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与副驾驶面板形成了一体式设计,造型更修长。
总体来看,这款新车的设计更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其性能版的市场则交给了两厢车型去打理。如此,思域就可以更针对化地去应对不同地消费者需求,从而实现提升自己销量地目标。这样的三厢思域,你心动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