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11-17 1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截止 11 月 13 日,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共有 76 位医生,243 位护理人员进入应急病房,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为保障全市 2400 多万余市民安全作出突出贡献。
这是今天召开的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公卫中心建院 106 周年庆祝大会传出的消息。副市长宗明出席活动。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建院百年历史中,曾在数十次重大传染病疫情中立下过赫赫战功的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作为上海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收治医院,成为上海医疗卫生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 " 主战场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坚持 "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 的理念,根据 " 降低病死率、提高治愈率 " 的要求,按照 " 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 " 的策略,整体部署、广泛动员、全面保障,顺利完成了新冠肺炎应急救治阶段性任务。
106 年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历史长河中,一批批公卫人前赴后继,创造了一个个历史与传奇,原上海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巫善明教授便是其中杰出代表。昨天表彰会上,巫善明教授获颁 " 百年公卫功勋荣誉奖章 ",他于 1960 年 7 月自原上海第二医学院毕业至今,坚守临床救治一线六十载,以高尚医德医风、高超学术造诣、医者妙手仁心挽救无数生命。历次抗疫战斗中,巫善明教授带领全体职工,勇于担当,战无不胜,为保卫城市生命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强大正能量,表彰会同时对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 1154 名公卫中心职工进行表彰。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顾泳 文字编辑:顾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bba33524
发表于: 2020-11-23 0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ba33524 于 2020-12-19 21:39 编辑

阅读了,谢谢樓宇套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