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ongwan01
发表于: 2020-11-3 14:37: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孩子高考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很多家长或学生们也许心中都有了自己的想法,选专业从某种意义上说决定着你未来就业的大体方向,所以很多人对选专业很仔细、很认真,提前对自己做职业规划也很有必要;但在选专业的时候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很多具有 “钱途”的专业并不是你想要学或者你感兴趣的,而你感兴趣的专业往往是不赚钱的专业,所以选专业到底是随着自己的兴趣还是要追热门,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近几年,大家在选专业中会经常听到很多人说,最好选择计算机、财经等相关专业,因为这些专业毕业工作后薪酬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经常选计算机专业的原因所在,但如果不喜欢的话,对计算机专业没有任何的兴趣的话,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不会有大的建树,如果恰好你喜欢或者自己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专业的话,报考计算机专业还是比较好的,我们听听报考计算机专业的众智学姐的分析,也许你就不会对计算机专业感到迷茫了。

首先,计算机专业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很多人觉得学计算机要当码农,其实计算机专业分类非常多,既有软件、也有硬件方面的专业,还有网络、安全等等都可以学习,既然分类这么多,找工作的范围也非常广。近几年,华为公司的主打业务就是计算机、电信、软硬件等行业为主,所以该公司招聘的毕业生多以学计算机为主的学生。
其次,再看一下最好就业的专业都有哪些?从表中可以看出,除了财务管理专业之外,应该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就业比较好。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渠道比较多,不会编程的话,至少office软件用的比较好,像word、Excel、ppt这些常用软件要比别人学的更深一些,而且会涉及到一些PS、网页制作,虽然不精通,但是如果工作中要用,比零基础的人会更容易上手。
在互联网兴盛的这个时代,无论计算机哪个分支,只要你学的深一些,找工作都是很容易的,对于工作来说限制也不是太大,因为学该专业,你可以做程序员,觉得一点代码都不会的,还可以做设计、新媒体运营,虽然比不上专业的人,但是至少有你的容身之处,还可以学习更多的东西。
所以,在我们日常的应用中,很多计算机相关的技术只要你感兴趣都可以进行深入的学习的,而且学会后在工作岗位更受大家的欢迎,比如我原本是学文学专业的,但对计算机的软硬件实施很感兴趣,通过去湖南众智互联网学院学习,对于电脑的硬件维修来说很熟练,软件方面也精通大多数的软件等等,知道很多东西,也觉得很有趣,好像计算机方面的东西学不完,总有一些矿藏等你去开发。只要感兴趣,学这个专业真的不愁没饭碗!

湖南众智互联网学院,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湖南点梦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的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互联网行业高端职业培训学校,是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非营利性单位。学院秉承“人文情怀润育,职业标准砺能”的办学理念,推行“技能+学历+职业素养”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15岁及以上人群提供高端职业技能培养,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级职业人才。面向市场办学,紧贴企业需求,紧跟时代发展趋势,设置:软件开发、UI设计、工业机器人、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智能制造等企业需求量大、就业薪资高的热门专业,学院热线:0731-88718188,学院地址:长沙岳麓区麓谷大道699号(北门)。
学院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长沙高新区麓谷产业基地,邻近长沙中电软件园、长沙芯城科技园、湖南工商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等知名企业和高校,占地面积34700平方米,办公教学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实训厂区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备,实习实训条件良好,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独立的专业化的封闭式校园是读书治学、修心养性的好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3035 | 回复:20334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