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10-28 20:02: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辽宁抚顺一名年仅 6 岁的女孩
在 5 个多月时间里
遭受惨绝人寰的虐待
铁钳拔牙、针刺大腿、烟头烫嘴唇、滚水浇头、掰断胳膊……
小女孩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令人发指!
施暴的居然是女孩的生母及其男友
其生母刘某和男友陈某
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短短数月,原本活泼可爱的女童遍体鳞伤
6 岁的抚顺女孩小雨(化名)是个活泼懂事的小姑娘,在街坊邻居、亲属、幼儿园老师眼中,是个乖巧的孩子,不但舞跳得不错,而且乒乓球天赋很高。
因父母协议离婚,今年元旦生父把她交到了生母手中。几个月后,生父佟先生再见到女儿时,她已在 ICU 病房中,遍体鳞伤,生命危在旦夕……
和母亲刘某及其男友陈某共同生活的几个月里,小雨说遭遇铁钳拔牙、针刺大腿、火烧嘴唇、滚水浇头、掰断胳膊等虐待……如今小雨经常半夜哭着醒来,手刨脚蹬地不断重复着" 我要当一个仙子!逃出黑暗森林!"
10 月 27 日,42 岁的佟先生在阳台双手掩着面庞,努力把哽咽声憋在喉咙里,但眼泪止不住地从指缝涌出、……
父亲:后悔把孩子交给前妻!
孩子未来怎么办
10 月 27 日,佟先生气愤又担忧地剖陈了心迹," 离婚后,我把孩子交给前妻的几个月间,孩子就遭遇了这样的虐待,我心里像刀割一样!"
" 现在孩子太小,不能手术,要等大了才行,但孩子将来怎么去面对这一切?" 他说,自己后悔当初把孩子送到前妻手里,但一切已追悔莫及。
他说孩子看病已经花去十几万,未来的恢复手术还要更加巨大的开销," 在她长大成人的时间里,要怎样去面对周围人的目光?不敢想象!"
亲属:孩子受到深深的伤害
孩子的伯父说," 小雨从小就和我很亲,孩子在舞蹈和乒乓球方面很有天赋,万万没想到,我就是死过去再活过来,也想不到,不敢相信!"
" 小雨受伤后,夏天,尤其是伏天,浑身溃烂,不能开空调,不能开窗。" 他回忆往事,小雨刚冒话时,曾抱着教她念 12345,小雨一字不差地流利地念了出来," 小雨是个聪明的孩子。"
他说小雨受伤后经常说" 要当仙子逃出黑暗森林 ",睡觉经常手刨脚蹬地哭着惊醒," 心理受伤太深了,不知道该怎么去帮孩子。"
幼儿园老师:
孩子活泼但心事重
小雨此前在抚顺市泳星幼儿园上学,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抚顺市儿童公园附近的这家幼儿园。
李倩(化名)老师介绍了一些小雨的情况,她表示,小雨在今年 2 月份左右来到这家幼儿园,孩子长得很可爱,也非常漂亮,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天进门都会主动和老师打招呼,很有礼貌。小雨很喜欢唱歌、跳舞,和其他小朋友相处得很融洽。
但是小雨也有不同于其他孩子的一面,经常会迟到,经过了解,李老师发现迟到的原因并不在孩子,而是由于孩子家长的原因导致," 孩子还会偷偷观察老师和其他人的眼神,揣摩他人的想法,生怕自己做了什么事给别人造成不好的影响,这是其他孩子没有的现象。"李倩通过细致的观察发现小雨心事有些重。
李倩表示," 当时也不知道她发生了这样事情,我们老师听到后非常震惊,也想尽力通过我们的方式帮助孩子," 李倩扭过头,不住地啜泣。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辽沈晚报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