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10-28 2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强城市经济,助力高质量发展。10 月 28 日上午,2020 中国大丰(上海)城市经济投资说明会在沪成功举办,知名企业和机构负责人等 160 余人出席。活动现场签约项目 8 个,战略合作协议 3 个,总投资 231 亿元,涉及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康养等多个领域。
大丰素有 " 北上海 " 的美誉。作为长三角北翼重要区域性中心城市盐城市的副中心,随着时速 350 公里的盐通高铁年内通车,大丰将融入上海 1 小时通勤圈。大丰区坚持把城市经济作为重点发展的四大经济之一,做实城东、做精城中、做美城西,推动产城融合、商城融合、旅城融合,新丰镇、新丰里、人民路海派风情街、幸福大街、吾悦广场商圈、中交美庐城商圈等 " 一镇一里两街两商圈 " 快速推进,城市建设为大丰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大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军在本次会议现场致辞时表示,大丰是一座生态宜居的城市、一座活力宜业的城市、一座秀美宜游的城市,其地处黄海之滨,域内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有 112 公里海岸线、1000 多平方公里滩涂和近 5000 平方公里海域,孕育了麋鹿、珍禽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年来,大丰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探索 " 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 的有效路径,成为世界自然遗产——黄(渤)海候鸟栖息地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区。如今,大丰正抢抓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叠加的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全面融入盐丰一体化发展,聚力打造 " 智慧创新海港城、特色湿地名城、北上海幸福城 ",城市经济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市场、大空间、大舞台。
投资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广大客商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蔚镇解读了大丰城市规划;中建国际投资公司助理总裁、华东区域董事长米翔,碧桂园苏中区域总裁上官鹏程,悦达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彪等客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技术区、斗龙港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各类城市经济招商项目及地块。《中国大丰城市经济招商云》正式发布上线,该平台包含 " 云发布、云推介、云手册、云全景 " 等多个模块功能,可即时浏览大丰首批三大类 47 个招商项目及地块的核心信息。
栏目主编:王娜 本文作者:贺理铭 文字编辑:陈敏 题图来源:主办方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