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0-10-27 14:25: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由于美国气象部门预计,在未来几天内,美国加州中部和北部将出现狂风和极端干燥天气。美国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23 日表示,为防止老旧输电线被刮断触发山火,该公司可能于当地时间 25 日切断加州 38 个县,超过 100 万居民的电力供应。此前,这家公司曾以同样原因给超过 5 万户加州居民停电。
今年以来,美国加州已发生 8500 多起山火,累计过火面积超过 1.6 万平方公里,造成至少 31 人死亡。8 月中旬以来,山火尤其迅猛;从往年经验来看,9 月和 10 月火情往往更加危急。
科罗拉多州山火一对老年夫妇丧生
24 日,科罗拉多州格兰德县警方称,当地社区的一对老年夫妇因不愿撤离而在家中丧生。根据警方发布的声明,即使山火不断逼近这对夫妻所在社区,但他们还是拒绝了所有人的帮助不愿意离开。据了解,这对夫妻已于 21 日晚死亡,两人遗体已被当地警方找到。
据了解,这对夫妇死于科罗拉多州的第二大山火,这处山火目前只有约 5% 的火势得到了控制,大火仍在蔓延。当地消防官员担心,接下来第二大山火有可能和第一大山火合并,从而带来更大的威胁。(央视记者 刘骁骞)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宋彦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