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0-10-24 2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将于今天(23 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一批志愿军老战士代表也将出席大会。70 年后硝烟不再,祖国富强,当年的小伙子和姑娘们都已白发苍苍……
大会前夕,总台央视时政 7 路记者走进志愿军老战士驻地,让我们共同向 " 最可爱的人 " 致敬!
△视频:向抗美援朝的英雄们致敬!
著名作家魏巍的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里面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他在抗美援朝战场上曾经问一位小战士:战争胜利了,你最想要什么?小战士说," 一块‘朝鲜解放纪念章’,我们愿意戴在胸脯上,回到咱们的祖国去。"


老战士们胸前佩挂的 "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 " 纪念章的背后,是上百万志愿军的赤子之心!是民族血性!此刻似乎耳边又响起了那首《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雄赳赳气昂昂 跨过鸭绿江……
监制丨申勇 冯旭宏
策划丨史伟 贾林
记者丨杨紫童 邢彬 王晓东 卢心雨 赵化
摄像丨石丞 杨立峰 段德文 张晓鹏 范一鸣
制作丨杨雪 吕守柱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