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梦幻晨星
发表于: 2020-10-24 03:38:0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0 月 23 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下称:进口博览局)与上海市公安局联合成立的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下称:注册中心)正式启用现场服务功能,标志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证件发放工作进入全速冲刺阶段。
进口博览会证件注册中心负责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安保部总经理助理陆洲介绍,截至目前,本届进口博览会申请注册人数约 50 余万人,证件发放工作已临近尾声,预计本月底基本完成。同时,继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引入 " 中国邮政 " 服务团队后,进口博览局与核心支持企业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共同组建进口博览会注册中心窗口服务团队,于今日起开始受理证件挂失补办等现场业务。


相较第二届,本届进口博览会全面提升证件服务水平,首次实现了证件复用和微信自助查询两大功能,并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实现了测温验证一体化。
具体而言,本届大会证件连续三年有效,在下一届进口博览会注册报名阶段,进行线上激活即可正常使用;参会人员关注进博会官方公众号即可通过 " 参会服务 " 查询本人申请证件的办理进度,并获悉进口博览会最新的相关动态;为达到 " 非接触、无感知、不停留 " 的效果,本届进口博览会还将在场馆各验证出入口提供疫情防控一体化服务,实现人员证件信息与体温检测等健康信息自动、精准匹配的效果,在给参展参会人员进入场馆提供通行便利的同时保障防疫安全。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王力 文字编辑:王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